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三尺柜台,社会担当

发布时间:2017-01-12

             临近年末,又到缴社保的高峰期,邮储银行南城支行营业部再次迎来了上百位缴社保的客户,营业厅内忙而有序,邮储人滴滴汗水换来了客户声声赞誉。

    本着“普之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担当,邮储银行南城支行营业部自2011年开始,主动承担了南城主要的社保缴款工作。近期营业部日常日均接待缴社保客户达100人次,支行营业部员工为了每一位客户的满意,主任带头值守大堂,增设大堂经理,要求柜台人员坚守文明优质服务底线,厅堂充满一声声温馨的话语和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办理社保缴款业务的客户群以乡镇中老年为主,普遍对银行业务不熟,紧张、戒备是常态,员工把每一位客户当作自己的亲人,不厌其烦引导、解释。营业终了,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集体加班录机,确保每日数据准确对接。邮储南城支行又一次以文明优质的服务向广大客户和全社会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朱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