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研究部署2017年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1

 近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研究2017运行管理工作。

  会上,大家对各自分管的工作畅所欲言,总结2016年工作中的不足以及2017年自己的设想和打算,如何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去年的成绩,找准弱项,采取必要的措施在今年能有所突破和长进。
  最后,分管行长对今年支行的运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新修改和完善今年的支行工作质量考核办法,结合去年实施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及今年工作重点加以修改和补充,使其发挥真正的作用。二是立足今年是内控评价的考核大年,理顺规章制度、检查制度、岗位责任制。做好关键岗位轮岗、离岗稽核工作,日常工作要有计划,考虑周全,注重实效,工作要做实、做深、做细,监督检查要和培训、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理顺工作思路,做到事半功倍。三是找准弱项,真抓实干。对于去年的弱项指标提前规划,找准症结所在,加强督导和推进。四是持续加强网点的风险事件核查工作,加强检测,发现风险苗头,及时下发风险提示,并将业务集中、远程授权拒绝纳入风险提示中,保持高度的工作敏感度。今年1月份要召开四季度的高风险柜员座谈会,统一认识,增强其防范风险的意识。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