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永济支行业务运营稳健运行

发布时间:2017-01-11

2016年,工行运城永济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业务运营风险管理要求,强化合规意识教育,积极查找工作不足,做实现场审核监督,严防柜面业务操作风险。
一、强化合规意识教育,筑牢员工思想防线。该行利用多种场合,运用金融系统典型案例和风险事件,向员工宣讲“合规经营,诚实守信,履职尽责,违规必究”等基本理念,使员工深刻认识违规操作带来的危害性,引导员工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行为。
二、积极查找工作不足,完善内控管理措施。该行根据市分行下发的《业务运营风险通报》、《授权业务工作通报》等,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和业务办理人员进行讨论,查找内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习借鉴先进行的经验做法,研究改进与提升措施,力求构建制度健全、内控严谨的防控体系。
三、做实现场审核监督,严防业务操作风险。该行由营业网点现场管理人员负责,对柜面人员落实业务运营制度、执行业务操作流程、管理重要业务凭证等进行巡查与指导,加强重点业务的审核,及时纠正柜员不规范操作行为,保障柜面业务稳健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