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成功举办“邮储有礼”实物贵金属品鉴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随着新年临近,黄金需求市场悄然涌动,贺岁题材的贵金属产品也提前成抢手货。为满足广大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消费需求,1月7日,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携手中钞长城、国金黄金、北京工美贵金属品牌厂家,开展“邮储有礼”实物贵金属品鉴会。品鉴会上,三家公司推出各具特色的贵金属产品,为客户呈现一场贵金属鉴赏和价值投资交流的盛宴。
 
    此次品鉴会以现场实物展示的形式,品种繁多,造型精美。除了大家喜爱的2017年熊猫金币、金玉依人、福锁平安、凤求凰等外,还有2017年金鸡贺岁邮票,不仅拥有邮资价值,还具备收藏价值,邮票被称为“国家名片”,真正实现“邮金合一,双重价值”。丰富的产品、新颖的款式,满足了各阶层人群对金银产品投资和文化的需求,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喜爱。
 
    品鉴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客户咨询购买热情持续高涨,很多产品被抢购一空。活动当天,参加购买的消费者达50余人,完成现售53单,现场销售贵金属产品115件,累计销售金额17余万,实现了贵金属业务开门红,为中间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