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9
    1月3日早8:30分,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全体员工列队整齐收看了总行2017年第一期晨会直通车。本期晨会直通车主要包含了三方面内容:首先是工总行领导给全行网点员工的新年致辞,对全行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要做客户满意银行的建设者、做市场营销拓展的实践者、做金融创新的开拓者、做安全稳健运行的守护者;其次是标杆网点之北京丰台幸福街支行提升网点服务质量的经验介绍;最后简单介绍了新版企业手机银行业务,全员对此有了一个新认知。会后,网点负责人对开年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强化市场宣传。存款是立行之本,全员要提升市场宣传能力,坚持不懈抓存稳存,开拓新市场,充分利用节节高、薪金溢等金融产品吸引客户,留住客户资金,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强化服务意识。全员要树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的主动服务意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快速高效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力争打造一个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满意工行。
 

    三、做好内控案防。全员要坚守职业操守、坚持依法合规,让合规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为制、践行于我,消除侥幸和懈怠心理,坚持底线原则,一切按规章制度办事,确保网点工作安全稳健运行,杜绝风险事件发生,维护工行良好声誉。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