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开展“一线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0

              近日,为缓解网点业务压力,向县域广大客户推供更优质规范的服务,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开展“一线帮扶”活动。

每年的1季度,是银行业金融机构传统意义上的“旺季”,由于今年春节较往年有所提前,县域机构和个人客户资金支付结算需求随之大幅攀升,金融机构网点一线工作量和工作压力激增。为缓解业务压力,降低高峰期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前期通过增设网点业务台席、提升自助设备使用率等方式实行业务分流。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在采取上述措施的基础上,该行于每周六为每个网点派遣两名机关业务骨干下沉网点实行“一线帮扶”,以规范的服务引导客户办理各项业务,指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

据了解,活动自开展以来,该行网点工作压力得到有效缓解,网点客户办理业务秩序井然,帮扶人员提供的优质服务受到县域广大客户的好评和点赞。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马向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