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河东支行加强员工职业素质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29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河东支行按照市分行员工队伍建设工作的要求,狠抓合规意识教育,加强规章制度培训,组织学习营销知识,全力提高员工职业素质。
一、狠抓合规意识教育。该行注重员工合规意识培养工作,通过深入宣讲合规文化、剖析典型案例与风险事件、分析内控案防形势等措施,教育全辖员工牢固树立合规经营意识、严格遵守制度规程、自觉抵制违规违纪行为。
二、加强规章制度培训。该行除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市分行举办的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培训外,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业务操作流程、专业规章制度再学习活动,使员工清楚哪些是高压线,应该怎样做,坚决不能做什么,增强员工规范办理业务、识别风险、防控风险的能力。
三、组织学习营销知识。该行利用晨会、班后时间,组织全辖客户经理和营销人员通过网络大学平台等认真学习个人业务产品、对公业务产品营销知识,使员工进一步掌握基础业务、品牌产品、新型业务的营销知识和适用客户群体,提高员工准确宣传、精准营销的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