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打通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6-12-28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近年来将“服务‘三农’”作为自身战略定位的大方向,贷款规模持续增长,贷款品种不断丰富。截至11月底,该支行个人零售贷款余额突破8亿元大关,年度净增1.6亿元,实现了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的共赢发展。

永丰县是农业大县,全县成立了众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但由于融资难,种养殖大户周转资金短缺,极大影响了该地种养殖业发展。了解到此情况后,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与县农委对接,对家庭农场、种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回乡农民工等客户群体开展调研,并于2014年推出了财政惠农信贷通贷款,进一步解决了种养殖大户担保难的问题,有效促进了农村经济发展。

让农民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是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的“普惠金融”目标,“好借好还”小额贷款产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正是该支行践行普惠金融责任的重要体现。邮储银行助农贷款以“服务好、放款快”的特点得到了农业经营者的广泛认可,不但满足了“三农”融资需求,还推动了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改善了农村金融环境,使邮储银行信贷业务成为新农村建设的助推器。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