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加快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25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认识互联网金融服务对银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围绕互联网金融服务发展主题,加快推广步伐,抢占市场制高点。

强化认识,增强营销的主动性。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引导员工充分认识推广互联网金融服务,是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服务和模式变化的战略举措,对当前发展和抢占未来客户资源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以此推动观念强化和营销主动性。同时,制定工作目标,明确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工作职责,完善考核和激励机制,开展营销竞赛方案,调动全员推动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热情。

积极营销,抢占业务市场。把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作为客户走访、六进营销的重要产品,积极与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沟通,推介我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等品牌优势和强大功能,引导客户使用我行产品。同时,借助市分行举办情满工商银行晋城 工行随行消夏晚会时机,着重宣传工银e支付安全、便捷的业务优势,鼓励和帮助客户注册工银e支付,积极参加晚会现场摇一摇中奖品活动,在参与中体验产品,分享快乐,不断提高我行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