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依托网点优势提高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6-12-24

  2016,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依托现有客户资源,通过不断完善网点营销机制、改善服务功能、强化技能培训等多种渠道,努力打造个人金融业务核心竞争力,使网点综合竞争力和服务水平有了较大幅的提升。 

  一、加快经营理念更新。随着竞争的加剧和客户服务需求的不断提高,全行从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要求出发,重点营销新业务、新产品,把创新产品营销渠道,作为支撑网点各项业务持续有效发展的基石,在更新产品,创新服务,整合营销上下功夫。
  
二、强化网点营销功能。进一步采取锁定高端,分流低端,差别服务的原则,依托本行技术优势,整合产品和服务,实现系统优势和网点优势的有机结合。时推行大堂经理制、客户经理制,提升营业网点的营销功能,把营业网点建成市场营销的前沿阵地。
  
三、强化员工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营业网点员工的直接培训、直接考核和直接管理的力度,加大对员工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市场营销知识及业务技能的培训,增强业务操作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

 四、改进网点服务功能。教育和引导一线员工牢固树立服务兴行意识,充分发挥精品网点的示范带动效应,规范服务行为,深化服务内涵,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服务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