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组织开展“依靠群众求胜利”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21

    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此次学习的主题是“依靠群众求胜利”。全体党员就围绕此项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首先就“群众路线”概念的提出、群众路线理论的逐渐成熟、群众路线的不断丰富发展、群众路线理论的完善深化、对群众路线的形成发展展开阐述;其次从“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四个方面对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进行了表述;最后就学习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对群众路线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叙述。
 
    群众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丢、不能忘。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为了科学有效地推进党的群众工作,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群众根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深化了该支行全体党员的“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意识,为该支行各项业务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作者:罗旭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