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成功举办假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提高全行反假币人员业务技能,规范假币收缴、鉴定技能,近日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成功组织全行人员举办了假币技能培训班。

高规格、全覆盖。此次培训班中,邮政与银行领导亲自全程参与,并邀请人行抚州市中心支行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讲解,对全行人员进行反假知识全覆盖。培训班中就近期人民币反假的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当前反假币工作开展的情况,重点讲解了假币的种类、特征及防假要点,并对今后的反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新形式、新内容。此次培训中,不仅有系统全面的知识讲解,还加入了最新现代货币的防伪技术、人民币假币特征的讲解,内容新颖,紧跟反假新形势,提高反假针对性。并在培训班中举行识假技能比赛,通过现场反假识假比赛,通过新的培训方式调动全行员工反假币积极性。

    通过此次反假技能培训,提高了全行反假币工作重视程度和认识,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保护客户切身利益。也提高了临柜人员的反假技能,为邮储银行服务“三农”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尧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