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三带动有效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4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以为民服务为切入点,以精细化管理、创新服务发展为目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提升服务水平有效结合起来,引领员工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思想,在创新转型中促进全行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以党带团,提升整体效应。为深化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支行建立了党团共建的新机制。在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党团关系。以党带团,党团联手促进业务的发展;通过党员带团员的方式,从服务礼仪、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言传身教,促进年轻员工在短时间内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技巧,较快地融入到工作中,形成党团共建、齐争共创的良好局面。

二、以点带面,提升示范效应。注意塑造一名员工就是一面旗帜的新形象,以点带面,提升示范效应。积极创导老员工带动新员工的学习氛围,加强对新员工营销技巧及产品推荐、客户识别、员工激励等方面的经验传授,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把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三、以特带优,提升品牌效应。利用晨会组织网点员工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参加各类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技巧,拓宽服务对象。形成大堂经理、综合柜员、理财经理三点一线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