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望都支行开展节前检查确保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6-12-13
    为认真贯彻布置落实关于转发银监会、公安部《关于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安全稳定运营,工行保定望都支行结合支行安全保卫工作的实际,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成立了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制定检查方案,切实将安全大检查工作落到实处。结合通知要求和安全保卫监督检查要点表中的内容逐项开展自查。确定检查重点部位、重要环节及重点人员,主要是从消防安全、防暴反恐及自助设备安全、安全保卫工作履职情况、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应用情况、报警监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积极落实整改。
 

    通过检查,推动了各项制度的有效执行,进一步督促了对安全保卫工作责任的落实,同时为确保该行岁末年初安全运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