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总行邵智宝副行长到吉安县支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10

        11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一行在省分行党委书记吴祖讲、市分行行长刘志清、副行长刘生平、谢春根的陪同下,深入吉安县支行开展小企业金融业务调研。
       邵智宝副行长一行首先来到吉安县支行营业部营业大厅,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网点的人员配备、业务发展、客户规模等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邵智宝副行长与市分行随行班子成员、吉安县支行班子成员及个商专职信贷员、小企业专职信贷员代表进行座谈,就该支行的信贷规模与贷种结构,信贷员下沉网点后信贷员如何管理与考核,如何做大做强个商和小企业信贷业务,如何更好的做好贷后管理和把控风险等一系列问题,与座谈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邵智宝副行长对吉安县支行的工作业绩和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吉安县支行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据悉,吉安县支行以信贷为王的理念,通过打造好三支队伍,力促信贷业务平稳快速发展。一是以建好公司业务外拓营销队伍为切入点,建好小企业数据库,提升公司业务精准营销精度;二是以抓好个贷队伍素质的提升和管理为着重点,自主营销加大个贷营销力度;三是以加强好后台管理队伍的管理水平,发动全员营销为延伸点,提升信贷业务精准营销的深度。
      截止11月20日,吉安县支行各项贷款结存8.51亿元,本年净增1.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06.21%。个人贷款结存7.84亿元,本年净增1.43亿元,其中个商结存991户,结存金额24603万元。小企业贷款结存18户,结存6751万元,本年新增7户,净增2724万元。
      通过此次调研,吉安县支行全体人员倍感温馨和鼓舞,为支行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支行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加快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信贷服务水平,以过硬的专业素质拓展各项业务,为邮储银行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