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实施三超服务推进服务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6-12-09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铁路支行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依托服务品质提升年,在服务管理、服务文化建设方面大胆实践,勇于探索,提出“三超”服务工作方式,即超越柜台、超越时间、超越服务内容。

一、超越柜台就是对客户的服务不仅仅局限在柜台内,不受三尺柜台的约束,走出柜台,为客户提供服务。该支行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专门设立了营销小分队,多次为孤寡老人和病残人员实行亲情化服务,切实履行了该支行超越柜台的服务承诺,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超越时间就是服务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该支行的客户群体个体经营者和在校学生占较大比例,对办理业务时间的尤为重视。因此该支行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加大自助设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使用的宣传力度,并在网点内张贴说明和发放宣传册,引导客户通过其他渠道办理业务,提高分流率,节省客户在网点的等候时间。
  
三、超越服务内容是指服务不仅仅停留在银行的业务范围。该支行从行长到每一位员工按照责任落实到人的维系办法,每个人都积累了一批客户。大到为客户经营出谋划策,小到为客户帮忙处理日常琐事,只要是客户的需要就是支行的服务内容。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