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铁路支行三举措进一步加强商友卡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09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实现与更多客户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共享商机、合作共赢的目标,工行朔州铁路支行把商友卡营销作为突破口,积极拼抢中高端优质客户资源,在全行掀起了办理商友卡的高潮。

  一、加强学习,明确目标。该行召开了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参加的商友卡营销专题会,制定具体营销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将任务分解到网点、客户经理。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商友卡的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商友卡的发行是提升储蓄存款,扩大优质客户占比的重要突破口。
  
二、大力宣传,拓展市场。一是成立了营销小分队,具体负责开展营销宣传工作。二是将网点周边市场进行划片、包保,由客户经理对周边商户逐一进行排查摸底,并上门对个体商户老板开展宣传工作,使广大私营业主了解商友卡及银行其他产品和服务。三是捆绑营销,将商友卡的发放和电子银行、企业结算帐户、理财产品等一起进行宣传推介,扩大宣传营销综合效应。
  
三、联动营销,提升客户价值。营业网点在商户开立商友卡的同时,积极为其注册个人网上银行,并免费赠送U盾,将电子银行支付密码器进行联动捆绑营销,指定客户经理指导商户如何操作使用电子银行产品,为柜面分流客户工作做好铺垫。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