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河津支行大力发展票据业务

发布时间:2016-12-09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河津支行把发展票据业务作为全年经营发展的重点指标之一,加强票据专业队伍建设,实施多元营销客户策略,优化票据业务服务流程,推动票据业务快速发展。  
一、加强票据专业队伍建设。该行从全辖员工中挑选专业知识丰富、营销能力较强、职业道德过硬的员工,调整充实到票据业务岗位,壮大票据业务营销力量;组织票据从业人员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票据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票据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二、实施多元营销客户策略。该行在抓好现有客户跟进营销工作的同时,畅通票源信息传递渠道,采取高层营销、精确营销、持续营销等多元方式,深入开展新市场、新客户拓展工作,挖掘重点客户票源,培育票据潜力客户,努力做大票据贴现客户规模。
三、优化票据业务服务流程。该行按照市分行打造“精品服务”的要求,积极优化票据业务服务流程,开辟重点客户贴现业务快速办理通道,以真诚的态度打动客户,以高效的服务感动客户,巩固与客户合作关系,以优质服务助推票据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