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河东支行积极挖掘代理基金市场

发布时间:2016-12-07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河东支行紧紧围绕做大代理基金销售规模的目标,积极开展拓户活动,加强货币基金营销,狠抓基金定投推广,宣传推介新的产品,推动代理基金业务持续发展。
一、积极开展拓户活动。该行将营销有效个人客户与拓展基金客户相结合,建立大堂经理、前台柜员与客户经理联动营销体系,向客户介绍基金业务的特点与优势,争取更多客户开立基金账户,为基金业务发展夯实基础。
二、加强货币基金营销。该行对于首次开立基金账户和追求收益稳定的客户,由客户经理负责,选择品牌货币基金向客户进行宣传推介,引导客户体验投资货币基金,努力做大货币基金销售规模。
三、狠抓基金定投推广。该行积极向客户宣传基金定投业务摊薄投资成本、降低投资风险、积小成多等特点和优势,激发客户投资基金定投业务的兴趣客户,借以推动基金业务持续稳步发展。
四、宣传推介新的产品。该行组织客户经理和营销人员及时学习新代销基金营销知识,确保员工熟练掌握新基金的卖点和目标客户群体;将新基金的产品信息通过多种渠道传递给客户,并对重点客户开展一对一营销活动,有效推进新基金销售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