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精心部署加快理财产品销售进度

发布时间:2016-12-05

 近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利用班后时间召开员工营销大会,通报了前期工作中的业绩情况,同时找准营销重点、精心部署、加大营销力度,不断加快理财产品的销售进度。

  一、加强营销。每天网点将最新理财产品的发行日期、预期收益、起存点等内容及时进行宣传,并在咨询台、公告栏设置理财专栏,由大堂经理及时向客户介绍,方便客户了解理财产品。前台柜员在办理业务时,主动向客户介绍宣传理财产品,提高客户对理财产品的认知度。加强与客户沟通,锁定目标客户,提高理财产品销售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
  
二、丰富形式。该支行深入社区、商贸区进行营销宣传,吸引投资者购买理财产品,利用短信、电话等多种媒介发布产品信息,不断提高产品的客户认知度,不断提高营销成功率。
  
三、加强售后。为使客户真切感受到个性化理财服务的优势,建立客户理财产品档案,详细记录客户需求、销售台账,加强与客户的日常沟通,及时向客户通报理财产品的收益、到期时间,注重做好到期资金的回流引导和再次销售,防止资金流失,既稳定了老客户,又拓展了新的客户资源。
   
四、落实责任。制定业务目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为理财产品营销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