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加强队伍管理实行竞聘上岗

发布时间:2016-12-05

    为促进支行业务发展,加强市场部对公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工行保定满城支行经行办会研究决定在该行范围内通过竞聘上岗形式充实一名对公客户经理,以提高客户经理队伍整体素质,12月2日,该行举办市场业务部客户经理竞聘大会。

 

    此次竞聘共有9名符合条件的员工报名参加,支行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参加竞聘的每一名员工进行考察,参加竞聘的员工通过资格审查并进行现场演讲,该行行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面试,并为参聘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选举,有一名员工脱颖而出顺利通过。

 

    通过此次竞聘,激发了员工学习钻研业务的热情,主动取得业务岗位资质动力,使员工充分体现了自身价值,也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支行业务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