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吉安县支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疫”往无前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15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农发行吉安县支行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向社区集结,披甲逆行,快速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彰显担当,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当好核酸检测宣传员,有序开展抓落实。为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应检尽检”,“志愿红”提前排查走访,摸清需要上门检测的人员,同时通过上门提醒、电话提醒、微信群发布等多种渠道,加大对全员核酸检测的宣传工作,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中来。
       当好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员,守岗尽责提效率。“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请在这里等一下,提前准备好二维码登记信息……”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志愿红”不停地忙碌着,设置警戒线、摆放指示牌,及时对前来检测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科学分流,引导群众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的间距,确保现场采样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当好小区值守员,关键时刻显担当。“您好,请出示出行证,请扫场所码……”在小区门口,“志愿红”正在值守点忙碌着,对出入居民查验出入证、提醒居民扫描场所码,并提醒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全力堵塞风险漏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农发行吉安县支行“志愿红”不畏艰险,“疫”无反顾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绽放风采。
 
来源:
作者:王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