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个贷中心多举措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近日,东营地区暴雨频降,已进入夏季防汛重点时段,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建行东城支行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细化落实责任分工,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做好防汛物资的落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工作,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和各项业务正常运行。
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我部门明确安全责任,逐条落实防火、防汛工作责任制,未雨绸缪,确保汛期安全生产。
开展风险排查,杜绝安全隐患。针对雷电、暴雨等多发情况,一是我部门提前检查配电室、营业场所、充电设施等地方的线路,对其进行火灾隐患排查;二是针对常漏雨、灌水区域进行实时监测,及时清理有雨水的瓷砖,铺设防滑地毯,防止客户滑到,并且布放防汛沙袋,防止雨水倒灌。
我部门还确立了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求对汛期发生的险情及时报告,以免造成更大损失,确保汛期业务正常经营。
(撰稿:于园秋)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