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理念引领力求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6-01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理念引领力求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创新高今年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以“48字工作思路”为引领,坚持“站上发展高点、再创发展新高”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市场竞争力、价值创造力、客户服务力和风险控制力,力求实现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和稳步发展。

  一、积极维护营销优质客户及重大项目。该行抓好招商引资及PPP项目、现代制造业等新客户新项目的营销,积极跟踪宁能生物质发电项目进展,及时收集项目资料。加大对优质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和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营销。同时加快已批待放贷款(创投标准厂房项目、中医院项目)的前提条落实,加快投放进度。

  二、积极走访优质民营企业,加快普惠业务营销进度。该行结合“百行进万企”、“春润行动”对客户进行上门走访。以线上白名单客户、税务贷、烟草贷、E抵快贷为抓手,选择生产经营状况好、还款能力强的小微企业和个人经营客户办理小微信用贷款。同时对符合我行贷款要求的优质小企业客户,加快上报审批流程,做到“真做小微,做真小微”。

  三、坚持内提外拓,做大客户。该行着力加大商品市场拓展。通过合伙人和聚合支付二维码等产品优势,竞争私营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对优质商户和私银客户,加大E抵快贷的宣传,助力普惠金融。加大代发工资单位的竞争、营销和提升,尤其是加大对有贷户的全面渗透和优质代发户的精耕细作。同时加大社保卡新客群营销,做好夏粮收购经纪人和粮农等客户群的深度维护和产品宣传。

  四、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水平。该行积极开展专业技能、新业务、新产品及营销话术培训,釆取模拟演练、结对帮扶、跟班学习等方式,确保每位员工熟悉产品、熟用话术,提高全员的整体专业能力和实战能力,做到员工个个懂产品,人人能开口、善营销。同时持之以恒抓好网点规范服务,提升综合化服务水平。郭帆

来源:
作者:郭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