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开展“庆五一.喜迎二十大”激情仲夏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29-30日,抚顺清原支行在清原易合商场浙加都生活超市开展了“庆五一,喜迎二十大”激情仲夏主题宣传营销活动。支行前台两位主管行长、带领相关部门和网点员工参加了本次宣活动。
   支行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部门制定营销活动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计并印制了宣传海报、折页、条幅等宣传用品,全辖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营销活动的提前预热。支行个金部牵头对员工和超市收银员开展培训,确保每名参与活动的员工和超市收银员都了解本次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我行在超市设立临时服务点,现场摆放宣传用品和防疫物资,现场开展掌银、信用卡、爆款理财、贷款等产品的宣传,对于有意向的客户现场为其办理业务,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共散发传单220张,答疑解惑70余人次。营销信用卡进件42张,其中现场秒批秒活16张;信用卡睡眠户激活8户;掌银促活15户;理财意向客户4户;贷款意向客户2户,教育引导市民切实预防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保护客人信息和财产安全,提升识假反假能力,履行国有大行职责担当,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