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增强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根据相关要求,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自4月11日起,新干县支行一是利用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际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履行反间谍安全防范义务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等宣传标语向社会公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二是县支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积极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平台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每日专项答题活动;利用单位微信工作群等,向全行员工推送关于国家安全的宣传海报、教育内容等,有效提高了全行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该县将以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在全行加强国家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全行及客户的自我防护能力,增强全行及客户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的积极性,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