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公司业务部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在2022年4月15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垦利支行公司业务部认真承担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对内,该部门认真组织部门员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活动,提升员工对国家安全、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与权力的认知,有力促进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对外,该部门依托对公条线员工及对公客户群体,积极发挥金融安全宣传的主力军作用,在抓好对公条线阵地宣传的同时,组织工作人员积极转发相关活动信息扩大宣传面,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群众国家安全观念。

  下一步,垦利支行公司业务部将持续做好国家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建行东营垦利支行
作者:张建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