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积极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近期,全球疫情持续蔓延,我省疫情多点散发,相继出现多例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工作底线,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从严从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风险提示工作。建设银行营业部紧跟上级行通知要求,时刻研判疫情形势,通过工作群、企业邮箱等途径,及时发布涉疫地区和管控政策,安排专人负责辖属员工涉疫地区摸排工作。

  二是进一步做好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防控管理工作。严格履行审批报备程序,落实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从严控制聚集性活动,能够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召开的支行、网点会议不再安排线下聚集,着力减少人员聚集频率。

  三是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三查”和“三消”工作。对于到营业网点的客户,在进入营业区域的第一道关口处严格执行检查是否佩戴口罩、是否体温异常、是否健康码呈现绿码等防控措施,同时加强网点营运场所和设施防疫管理,严格执行一日三消毒,有效保障客户和员工人身安全。

  四是进一步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加强对员工健康管理,由支行统一配送防疫物资,确保各单元疫情防护用品配备到位,落实好网点一线员工关爱政策和措施,及时了解员工诉求并积极解决。

来源: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
作者:郑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