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高新支行为代发单位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2-03-06
       为积极响应我行对机构客群的持续关注,推进落实对机构客户的营销维护工作,建行杭州高新支行营业部联动机构部与信用卡部于2月25日前往***研究所开展机构客户服务提升营销活动。   
      该研究所作为我行优质的机构客户,无论是研究所领导层还是普通员工,对我行而言就是值得深挖的潜力客户。此次外拓营销活动由机构部对接机构单位,营业部提前汇总梳理了我行机构客户当前可以享受的各项福利,附加建行生活APP的优惠活动,与信用卡部共同打造颇具吸引力的活动会场,研究所的员工们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下载我行金融产品,并对我行服务给予一致好评。
   本次外拓活动取得了理想成绩,是营业室与支行部门联动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营业部也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深化公私联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