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紧扣主线力推对公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22-02-22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紧扣主线力推对公存款稳步增长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坚持把“拓客户、增存款”作为对公业务主线,强化对公客户存款营销,不断加大对公存款维护和营销力度,通过精准营销,有效推动对公存款稳步增长。

  一、紧盯重点大户。为实现“同业领先、系统进位”的发展目标,该行锁定重点大户存款来源是支行发展中至关重要的关键环节,把辖内重点客户作为存款的主要增长点,紧盯重点存款大户,及时掌握企业的存款信息和资金调度计划,既要提高客户日常流动资金留存率,也要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适时使用大额存单、开立银票、票据贴现等产品方案锁定存款来源。

  二、完善分层营销机制。积极开展从源头争揽客户、揽存款氛围,提升了获客能力;推动大额资金监控平台目标客户资金往来客户的营销,完善分层营销机制,全力争揽优质客户;做好“小微平台”应用推广,利用票据池、线上融资、小微理财等特色服务,开户效率与服务质量的综合提升。

  三、持续加强产品渗透。该行持续加强产品渗透,加强重点产品推介与新业务推广。客户经理定期与单位客户财务人员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信息及时推介适用产品,并运用结算渠道解决客户难题,使客户切实感受到产品的高效和优势,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了对公存款又好又快的发展。

  四、挖掘中小客户潜力。该行坚持“抓大不放小”的营销理念,在做好大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着力挖掘中小客户的潜力,将调整客户及存款结构作为对公存款的一个增长点。以工银七天滚动、超短期理财、企业网银、账户信使等产品为主打,大力向对公客户进行推介,对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进行个性化营销,形成存款与产品的良性互动。根据对公客户的资金使用状况,对企业提出合理的建议,在赢得客户信任的同时也争取将客户资金收归该行。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