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抗疫情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22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充分认识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积极组织全行员工下沉社区,服务居民,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通过志愿行动践行大行担当,用身体力行传递建行温暖,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迅速行动,守好社区安全门。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与古荡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联系,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到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候助社区、物业公司对来往人员进行信息摸排、车辆及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守住第一道安全门。

  认真排查,把好疫苗清零关。为了积极响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攻坚行动,支行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发动青年员工,参与到疫苗接种排查行动中。支行青年员工利用两个工作日的晚上及周末的时间,对区域内的结对小区进行了逐户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勇担责任,筑牢社区防疫墙。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员工,充分认识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仅在单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到了社区更是积极配合,不论刮风下雨,都能够不折不扣地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做到防疫有责、防疫负责、防疫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守护好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筑牢社区防疫墙。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