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强化普法教育短片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4
为全面提升员工的法律意识与法律素养,提升员工法律风险管理水平,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组织开展“小邮说法-法律与我同行”主题系列普法教育短片学习。
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该县支行及时通过内部交流平台和渠道将短片进行转发,充分利用日常会议、微信等各种渠道进行宣传,鼓励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
二是在“宣传”上求突破。该县支行要求员工以观看短片为契机,深入开展普法教育工作,夯实员工法律知识基础,提升员工法律风险意识,引导员工牢固树立遵法、守法、用法的价值观,切实防范法律风险。
三是在“总结”上见实效。学习完成后,该县支行要求员工要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每人提交一篇思想汇报进行上报,深刻领悟学习成果。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15279609605)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