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创新营销模式 发展代理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12
 工商银行萍乡安源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多举措创新营销模式。截至2020年3月4日,该支行共销售期交保险217.26万元,疫情期间大单频出,实现全市销售额排名第一。
强化交叉营销,挖掘到店客户潜力。该支行充分利用网点资源,做好特殊时期到店客户的服务工作,将目标锁定在定期存款较多且无较大投资项目的优良储户、愿意存长期定期且有固定工资无后顾之忧的客户,对这类流动客户有针对性的宣传代理保险业务,严格落实柜面人员一句话营销要求,通过简短的话术挖掘客户需求点,将潜力客户推荐转介绍给理财经理进行二次营销,力争做到到店客户网点资源效用最大化。
开展精准营销,助推高端客户大单。支行负责人要求加强客户精细化管理,注重客户经理日常对客户生活、投资偏好、家庭状况和资产分布的研究,摸排保险重点客户,通过持续跟踪向客户进行疫情期间信息及时反馈,有计划有目标的进行理念传导和新产品宣传,把代理保险业务和传统业务一起“捆绑销售”,将资产配置作为吸引客户资金承接的利器,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实现期交大单频出落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