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肥城支行开展“踏青彩石溪 徒步健身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塑造和谐企业文化,4月13-14日,肥城支行组织开展“踏青彩石溪徒步健身游”活动。支行近70余人分两天参加活动。

  四月的彩石溪,春风拂新绿,美景如画卷。沿途步游路,曲径通幽,乱石铺阶,浑然天成。员工们被感染着、被迷恋着、被陶醉着,远离了尘世的繁华与喧嚣,荡涤着工作中的劳累与疲乏,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最纯粹的美,在绿色的怀抱中放飞着自己的心情,享受着这一份安宁,享受着自然的乐趣。

  此次徒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肥城支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出全体员工乐观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能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工作理念,激发新时代工行人养成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良好习惯。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