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大绑卡、大促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在总省行明确提出加强大绑卡、大促销工作以来,及时领会上级行工作精神,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在加强新业务培训的同时,出台考核方案,制定有效工作措施,在业务推进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方法,稳步推进大绑卡、大促销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线上支付操作的日益普遍化,各家商业银行为了提高线上交易量,提升结算中间业务收入,陆续提出加强第三方平台绑卡业务的发展战略。总省行已经明确将大绑卡工作作为当前我行的重点工作之一,该营业部及时传达上级行的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大绑卡工作的战略意义。
二、加强培训、熟悉技能。该营业部针对大绑卡工作开展全方位培训,一是对绑卡业务的技能培训,要求全体人员熟练掌握包括柜面、智能机、融E行、融E联、工银E生活以及第三方平台在内的各渠道绑卡操作技能;二是充分知晓总省行对此项工作推出的各项大促销活动内容,在营销客户时积极宣传,提高客户的绑卡意愿。
三、强化措施、拓展渠道。该营业部一是对厅堂客户的营销,在各个柜台以及大堂摆放绑卡二维码,同时陈列各大促销活动的宣传海报、折页,加强对到店客户的宣传力度;针对新开卡客户进行重点营销,不断提升新开卡客户绑卡率;二是通过微信、朋友圈、H5、社交群等互联网平台积极宣传大绑卡、大促销活动,充分利用我行线上各绑卡渠道的便捷性开展营销活动。
下一步,该营业部将不断强化绑卡工作考核方案,同时进一步拓宽绑卡工作渠道,在做好阵地营销的同时,积极开展外出营销,组建营销团队,组织营销竞赛,在工作中总结方法、拓宽思路,持续不断的推进营业部的绑卡工作。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