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舒兰农商银行加强旺季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12-05
       随着进入旺季,舒兰农商行结合人流量大、资金量大的安保工作形势,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要求,落实“四个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无案件”。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求全行上下要认清当前旺季安保形势,密切关注经营内外安全环境,树立安全出效益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安全部署,层层尽职,责任到人,形成安全防范,人人有责的工作格局。
        二是制度执行到位。按照农商行保卫工作方案,要求保卫部门、支行分理处网点围绕重点岗位、重点部门、重点人员开展检查,检查制度是否执行到位,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对制度执行不到位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严肃处理,消灭隐患、杜绝事故设备维护到位。组织保卫、消防人员开展巡查,对重点设备、锅炉、车辆、枪支、灭火设备进行检查维护,该检修的检修,该更换的更换,该投入的投入,确保设备正常有效运行,全面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制度。
       三是预案演练到位。要求全员上下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消防预案演练,通过安全演练,使相关岗位人员熟悉预案见内容,知道自身职责,记住操作要点,切实提升网点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