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强化合规文化

发布时间:2021-04-22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以预防和惩治案件为着力点,深入开展规章制度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落实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
          一是密切关注社会形式,严防不法分子的侵害。做到人人熟悉防抢预案,定期演习。把防抢劫、防盗窃、防诈骗尤其是防电子银行、银行卡诈骗作为安全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对高科技犯罪的防范能力。
          二是认真开展合规守法教育活动。组织员工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形式学习了上级行下发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书本、学习了上级行下发的各种风险提示,员工行为守则、典型案例等内容,增强员工对违规行为的了解,树立合规意识。
          三是对风险隐患的治理力度。结合合规大讨论活动发现的风险点,落实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的风险防范和安全保卫措施,有效防止了风险。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求员工必须坚持执行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各施其职,分工合作,扎实工作,把各个环节的工作都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