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成功投放全省农行首笔“百威E贷”

发布时间:2020-01-10
      “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以来,义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求,将“百威E贷”作为重要抓手。在市分行个贷部门的指导下,支行组建营销团队,研究掌握业务办理流程。通过积极主动对接、持续跟踪营销,最终成功与目标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该经销商前期与邮储银行开展业务合作,支行营销团队主动登门拜访,详细讲解“百威E贷”金融产品的特点及与同业相比的优势,最终得到经销商对“百威E贷”金融产品的认可。在分支行客户部门共同努力下,1月9日,支行成功发放省内首笔“百威E贷”,金额41.43万元。
      下一步,义县支行将继续加大数字化转型工作力度,推动线上化产品增项扩面,积极抢占县域主市场,提高普惠贷款场景类贷款的贡献度。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