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金融文化

追寻的脚步

发布时间:2023-01-11
       这是一个可以安放心灵的地方,清冽的风从林间吹来,往事如涓涓细流,沿着冰层下的河床缓缓流淌。时而激情,时而温暖,我仿佛听见了灵魂与灵魂轻触的悸动。
我的心不由得想飞,与风一起在这白桦林间,一波又一波地跃起再俯冲、迂回。手触到了树的肌肤,暖意如兔乱撞 。
       也许这个春天,希望就是这样义无反顾地朝前走。这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也是一直等待的,这亭亭玉立的枝干会牵着我的手,走向春夏秋冬,我站在你的身边,眺望中若隐若现的温情,让我在这个透着寒气的春天,放慢了追寻的脚步。我爱上了这里的蓝天,因为它洗干净了我混沌的双眼,让我的心窗终生明亮,穿行林间,我毫不犹豫地袒露心迹,活在这里才不会沧桑,这里的天是透明的,空气是透明的。
        肺在这一刻举手投降,这莫名的冲动,莫名的亲切,水到渠成般地浸透过来,我没有理由不醉,醉也心甘。一路走来,阳光暖暖地揉搓着我的肩。而我却用脚轻量你的身影,皑皑白雪留下你清晰可见的年轮,这一刻,我泪流满面。你是我前世的亲人,用盘根错节囚禁了我的灵魂,遗忘了多年的记忆就这一刻……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