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金融文化

温暖的港湾

发布时间:2022-12-14

  进入建行衡水阜城支行大厅,就能看到劳动者港湾醒目的标语,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温馨港湾,温暖每一位平凡而努力的劳动者。

  “这天气实在是太冷了,我能进来暖和一会么?”一位老大爷小心翼翼的问着大堂经理,冻红的手不停的搓来搓去,大堂经理立刻回复道:“当然可以,您来这边做,我给您倒杯热水,暖和暖和。”大堂经理热情的带领大爷走向劳动者港湾,引导大爷坐下休息,并拿出一次性纸杯为他倒上温水。大爷连连感谢:“谢谢同志,我不办业务,还能服务这么周到,真的是太难得了,给你们添麻烦了。”大堂经理热情的说,:“不客气大爷,我们这个劳动者港湾就是给大家服务的,以后有啥事您尽管过来。”大爷连连称赞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好了。

  这样温暖的小故事在小城里每天都在上演,我们也把为劳动者服务当成了日必做的一项,小小港湾,温暖人心,传递温暖与爱。 (杨园园)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