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账户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0
  根据人民银行及监管机构开展账户倒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临商银行新华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通过上门调查、电话核查、流水侦查等多措施全力开展辖内涉案个人及法人账户倒查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账户管理组织领导。一是支行根据人民银行及监管机构工作要求,成立了账户排查、倒查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涉案账户倒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该行多次召开行务会部署账户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各网点、人员要高度重视账户管理,严防外部风险向内部传导,不能麻痹大意,尽职才能免责。支行明确要求要按照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按质按量加速执行、落实到位,严禁敷衍了事,流于形式,要总结经验教训;同时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严禁发生屡查履犯的情况发生,并在保障我行结算账户业务依法合规开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我行银行账户工作服务水平。
 
 
 
(新华支行   孙悦慈)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