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扬眉镇支行开展防电信诈骗预案演练,防微杜渐保障平安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全面提升安防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积极履行反电信诈骗义务,为广大客户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业务办理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扬眉镇支行进行了防电信诈骗预案演练。

 

演练过程中,客户经理扮成受骗客户在营业厅询问汇款业务,网点大堂经理和柜员询问客户资金的去向,了解客户对收款人的熟知情况时,发现对方极有可能是诈骗,便劝阻客户暂缓办理业务,并迅速向支行负责人反映情况。后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客户成功识破骗子的伎俩。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对各类异常业务的识别能力和防骗技能,增强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今后,扬眉镇支行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帮助社会公众掌握反洗钱、反电信诈骗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全面树立安全银行形象,为客户将不安全因素拒之门外,切实维护客户财产安全。

 

                                                

李祎菲

 

来源:
作者:李祎菲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