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三项措施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18-02-09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三项措施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

 

 

为扎实开展防范金融风险“百日集中整治活动”营造多层次全方位的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氛围,日前,东岳支行积极行动,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对维护国家金融秩序、群众利益、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真正将此项防范活动宣传到公众心里。

二是坚持日常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折页、宣传栏等传统宣传方式结合营业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电子宣传方式,加大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宣传力度。同时发挥大堂经理在业务宣传中的“排头兵”作用,在引导、分流客户的同时,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

三是开展集中宣传。组织相关人员进市场、进校区、进社区开展集中宣传。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公民防范非法集资保障意识,更拉近了我行与社会公众的距离,提升我临商银行的外在良好形象。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赵玮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