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银行济南政务中心支行开业

发布时间:2017-12-25

 


光大银行济南政务中心支行开业

 

      1225日,光大银行济南政务服务中心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位于济南市经二路193号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四层,是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完善网点布局、扩大服务网络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光大银行济南政务服务中心支行前身为光大银行济南政务服务中心小微银行,秉承着“诚信为本、创新为先、团队合作、卓越执行、和谐发展”的理念,为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对接政府项目,为济南市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实验区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将其升级为一级支行,这也是光大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以来辖区内第26家支行。据悉该支行现有专业公司业务经理、理财经理十余人,旨在为政务服务中心及周边提供全面、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开业仪式上,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银行济南政务服务中心支行将以开业作为新起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核心团队,努力为政务服务中心及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