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县维也纳广场支行开展2.14信用卡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8

 

为更好的发展信用卡业务,邮储银行信用卡部门推出了一系列的用卡优惠活动,包括1元洗车,8元观影等等。同时在214日情人节当天,至百货大楼、国光等超市使用手机云闪付购买德芙巧克力,可享受9折优惠,在此优惠基础上还可享满24立减21.4元的优惠,优惠力度较大,反响热烈。
邮储银行南昌县维也纳广场支行在214日当天,利用信用卡活动契机大力开展营销活动,据悉,该支行工作人员在百货大楼设点挂起了宣传横幅,摆起了宣传台,借此机会推广邮储银行信用卡。我支行设点位置醒目,前来超市购物的客户都能一眼看到我们的宣传横幅,不少客户上前咨询信用卡办理方式,我行工作人员与客户积极沟通,向客户介绍邮储银行信用卡产品,同时告知客户邮储银行信用卡用卡优惠多,好几位年轻人看到邮储银行的德芙巧克力活动表示颇为给力,我们也让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几个客户填写了信用卡申请表。对于未当场办理的客户也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跟踪营销。
当天的驻点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维也纳广场支行也会积极配合邮储银行的活动,大力开展各类营销,积极推广邮储银行的各项产品。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维也纳广场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维也纳广场支行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