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贺新年 闹元宵 欢欢喜喜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7-02-17

 蛟龙飞天辞旧岁银蛇狂舞迎元宵。又是一年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一场热闹非凡的“猜灯谜”活动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广场东路支行拉开了帷幕。

行工作人员用早已准备好的小红灯笼、红绳、红纸把网点装扮的格外有氛围,小小的红灯笼整整齐齐的挂成一排,红红火火。事先准备好的灯谜打印在红纸上,吊在灯笼的旁边。当天所有在网点办理定期存款、购买理财或保险业务的客户均参与“猜灯谜”活动,根据猜对的个数获得相应的奖品。

各式各样的灯谜吸引了大厅里每位客户的目光,独特的字谜、奇妙的物迷还有一些需要奇思妙想的脑筋急转弯,引得客户兴趣高涨。尤其是当一位客户接连猜对了五个灯谜,更是博得大厅客户的掌声连连。

通过此次热闹的猜灯谜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让大家享受到了元宵节的独特与乐趣,也拉近了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邮储银行广场东路支行也衷心祝愿每位客户的生活能像元宵一样:团团圆圆,香香甜甜。

来源:
作者:朱梦蝶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