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金玉堂:10.23黄金多头再度开始反转,下周还能持续看空吗?

发布时间:2022-10-23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

黄金终于迎来了持续反弹走多的美好景象,也算是基本摆脱了弱势行情的持续影响!从本周五美盘开盘来看,黄金在连续探底1618附近后便开始了疯狂上涨模式,直至停盘最终单边上涨了近40个点,可谓是最近几天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涨幅!通过这一次单边上涨的行情中,也是彻底将技术面全线带向了多头趋势中,而接下来一旦黄金再度突破上方重重压制,相信多头的曙光会持续被照亮!

从技术面来看,随着周五美盘的持续上涨,小时线和4小时的全线指标终于开始走向了多头趋势中,而日线图经历了连续几天的下跌之后,在收盘前也开始有所转向,但前期我说过,如果需要完全看涨,还得在看几天日线的收阳情况,只有连续走出多头收阳线的行情,才能进一步确认多头的到来,这也是为什么我说还得等黄金突破上方重重压制才能进一步看多的原因。而目前来看,上方目前首要的第一重要压制已经来到了1668-1672关口!一旦持续突破1672,那么上方很大概率会再度去到1685关口甚至直接突破1700关口,当然,我们看多预期是这样,重点还得进一步看下周行情的波动情况来定!

QQ图片20221022125105.jpg

下周具体进场点位详细分析:

1、随着多头的持续走强,黄金短线还是以看多为主,那么我们下周短线可以以下方1645-1648作为回调修复支撑持续看涨为主,止损放1640,多单暂时看上方1658-1660,进一步在看1665-1668压制!

2、黄金目前上方第一压制就在1668-1672,一旦再度延续多头来到上方1668-1672压制不破,短线我们还是可以考虑做空,止损放1676,空单暂时就看下方1658-1660支撑即可!

3、黄金虽然短线多头强势,但是如果没有延续突破上方关键压制持续走多,我们就不能只盲目看多,毕竟前期的几天行情就是,虽有反弹,但是遇到强压就下跌,所以我们需要灵活变化,多空思路短线根据行情及时转换,这样把握住每一波行情利润!

当然,文章只是本人的简单分析,具体以下周实际行情波动为准!--用心写好每一篇文章!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