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期货 > 期市资讯

8.23黄金早评:黄金避险短线反弹并非反转,诱多行情还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8-08-23

 各位读者朋友早上好,我是毕鸿浩!当初你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事实上呢,面对止损止盈,你犹豫了、错过了、后悔了。面对老师,你感受到了欺骗、无常、背叛。面对行情,你承受了市场的狡猾、激进、诱惑。面对交易,你无奈方向的复杂、仓位的难控、内心的恐惧。面对自己,你恐惧而贪婪、激进而保守、愉快而煎熬、想离开而无法挣脱、想做好而无从下手那么为什么呢?

从进入市场后的直接状态,到所期望达到的理想状态,之间的鸿沟到底何在?其实,就是蜕变。然而,蜕变往往是痛苦,而且让人难受的。如何难受:你需要逼着自己坚定那份哪怕成功率并不高的策略,因为只要这样,你才可能开始学会告别那份交易的冲动和无知。你需要客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压抑对暴利的热情,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面对合理止损止盈的时候做到稳步向前。你需要努力让自己认清这个市场的真伪,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遇到专家遇到大数据行情时候做到分辨雌雄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九月将再度加息:据CME“美联储观察”,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前,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至2%-2.25%的概率为93.6%,12月再度加息至2.25%-2.5%的概率为63.7%。在纪要发布后,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至2%-2.25%的概率为94%,12月再度加息至2.25%-2.5%的概率为65%。

 

周三黄金触及1200关口主要是避险需求的推动。美国总统特朗普目前遭遇了一些法律和政治的麻烦,一些交易员和投资者焦虑不安,隔夜美国和全球股市大多走软。特朗普的两个亲密伙伴可能会入狱。这在本周为世界市场增添了一些不确定性。特朗普可能面临被弹劾的困境,再加上中期国会选举也即将来临,白宫的政局存在不稳定的因素。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的发布对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今天的报告没有太大的反响,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黄金走势分析:日线图上K线录得三连阳,连续企稳1180/1190两道关口之上,MA5/MA10均线拐头向上,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冒头增加,存在很明显的反弹之势,上方重点关注布林中轨1204一线的压制,该位置同时也是周线MA5均线处压制,只有有效站稳上方,反弹才能进一步延续,而继续上看1210-15区域。

四小时图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1203一线,MA5/MA10均线持续上行于1195一线形成支撑,布林中轨继续于1185.5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向上运行,红色量能再次放量,指标强势。目前形势1204下方会出现一波回撤的行情,这也可能是上涨行情中的回撤,当然如果回撤力度过大,那么空头仍然可能卷土重来,1160只能算是小底部,最终能不能成为大底部,以目前的拉升力度,还是有所欠缺,周线级别不出大阳线,恐怕很难见大底部。

 

综合来看黄金已经走弱了,短线已经跌破1198一线,那么继续看涨没有多大意义,日内行情已经是走走冲高回落的行情,如果再次砸下来,我认为有机会刷新日内的低点1192.5-1190美元。

 

8.23(周四)黄金策略:日内反抽1198-1200做空,止损1204,目标瞎看1192-90,若行情先回撤1192短多一次,止损1187,目标看1200。

 

国内商品期货昨日总结:本人给出明确是思路结合盘中走势,午盘焦炭明确给出2639空单不到20分钟轻松拿下20个点的利润,净利润在185000,晚盘焦炭跳空低开本人果断给出2587空单,再次拿下利润,由于行情波动较快客户没有把握好点位,小幅获利9600,行情每天都有,每天三波行情开盘即把握轻轻简单,不用天天熬夜盯盘!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指导唯心:kbj988)

 

以上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入市前还需谨慎!

 

撰文/毕鸿浩/黄金期货分析师

作者:毕鸿浩(vi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