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产品库 > 银行产品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首笔易鑫业务--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合作平台)落地

发布时间:2021-10-13
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消费信贷客户经理成功办理全省第一笔易鑫业务--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合作平台),标志着我行与上海易鑫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通过助贷模式进行合作的正式落地。这是该县支行车贷拓客获客的又一重要渠道。成功办理这笔新业务,该支行总结了以下相关要点:
一是做好培训,提高对产品的把控度。通过细致的培训与转培训,明确双方合作的要点和内容,包括业务介绍、推荐合作方准入条件及管理要求、业务操作流程等,切实提高对新业务的提前把控。
二是做好对接,加深合作双方的联系。该支行信贷部在明晰业务要求后,积极与永新县易鑫公司相关人员对接,商量合作细节,明确责任划分,优化操作流程,加强合作紧密度。
三是提高效率,切实提升客户贷款体验。在接到意愿客户的申请后,该支行客户经理立马行动,上门走访时就一步到位,收集准入资料,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办理所需资料,让客户少上门少跑路,做到高效率做业务。
 
来源:
作者:王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