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资讯

金梦夕:8.26原油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原油被套如何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26

   文/金梦夕

 

 

  美原油价本周内涨势如虹,盘中自65关口一直上涨至69上方,多头扩展空间势能充足,日线连阳后周线也录得大阳吞没,技术面上转为看涨的情绪增加,不过上方70以及71区域的压力不容忽视。与黄金不同,原油短期内走势连续性较强,但长期来看并不长,只是盘中波幅会激烈,因此原油价上涨空间我们要谨慎对待,尤其在临近70上方压力区域后。

 

 

  从原油上涨的力度来看,本次的反弹虽然有一定消息面的提振,也呈现了周五周线收官市场黑天鹅爆冷原油面临机构持仓买入多头的砸盘进行暴涨,而技术面上更是显示的十分强势,油价一路高飞丝毫未出现回调的迹象,无疑是机构砸盘和周五洗盘进行清扫散户的资金;所以梦夕认为下周原油短期会回调进行修复技术面上的缺口,给下方67.70/67.14一定的支撑,那么原油下周会走回调下跌的趋势去运行。

            

 

 

  从小周期技术来看,美油价反弹走势仍在维持,但势能有所减缓,出现回撤修复指标需求。日线上在昨日盘录得略长上影线阳柱,虽维持连阳排列,但明显看到反弹中明显遇阻,再不能去盲从追涨,这已是交易前提。下周初盘,美原油价或许会再有一次冲高,不过冲破70关口的概率不大,因为势能上不支持,若能率先冲高,可以70为高点做空,回撤调整目标大胆下看。就短线而言,周五原油价格尾盘回落,日线留有上影线,这里是下周的关键,短线于70下方遇阻,不能大意,主要是周一,如周初回补上影线并收高,则多头继续,看上涨70之上,反之则将先走调整,下方看回撤67.4以及66.5区域。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0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68美元;

 

 

  美联储加息预期一直在,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以及欧元区央行会议纪要公布对黄金构成利空;周五央行会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虽保持加息观点,但被指买消息卖事实,黄金被推高,最终日线以大阳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盘面来看,好几年在1204跌破后加速向下最低至1160企稳并快速反弹,最高1202再回落;至1182后再次企稳走多头,并且上破1202以及1204/6区域,周线日线纷纷收高。

 

 

  黄金一如既往地维持住上涨,且盘中突破1200关口刷新出1208美元高点的走势完全处在我所预期内。金价自下探触低1160美元后的底部已经确认,伴随本周内大涨后守稳在1200关口上方,定会给予后市带来更加积极的看涨情绪,多头借势扩大空间将会顺理成章。触低反弹走势是我们的研判方向,回撤加码做涨是我们的交易思路,在金价触低1160美元后就坚定维持看涨,其随后多篇多次提示金价阶段性反弹必然升过1200关口,本周内不但触及,且最终的守稳更让我们有意坚守1174美元低位布局做涨的信心,因为接下来的反弹空间会让低多单利润无限大。

          

 

 

  周五时段金价触低后企稳,经历白盘的震荡后于晚间盘大幅拉升,重返千二关口,多头获得提振,空头遭受打压,上涨还将持续。本轮金价下跌趋势基本完结,接下来金价往上延伸的目标阻力位于1213以及1217区域,本月内若能突破且企稳,年底或明年初始时段内,金价再上1300关口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届时低位布多单利润将至少在百点以上,就让我们耐心等待且拭目以待。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10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195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来源:
作者:金梦夕